念三梳

前不久刚看完了这部暖心“短片”(进度条足足撑了32分钟)

尽管是一个暖心的结局 但有着虐心的开头 片子开头男主仓皇逃跑只为躲避后面的那些对于同性恋歧视的人的恶语相加甚至暴力行为 他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 叫pretty boy


片子的详细内容我没有过多的语言去解释 可能每一个人对此片的看法不同 但我想说的是 每一对相爱的人都应该被祝福 不论是异性恋抑或是同性恋 只不过同性恋需要更多的理解 而不是怜悯 需要更多的支持 而不是疏远躲避


我记得看过一句话:看见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我们真正所期待的未来的美好世界 是每一位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ta不分任何群体


结局真的很暖心 也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会去理解这些群体的人 他们不是异类 只是和你们不一样。


我想让你知道你有多么特别 任何人想对你动手 告诉他 别掩饰 有人骂人 你不用理他们 拿到你的学位证书 找份舒心的工作 别让你自己或者任何人阻止你 走出去 如果你出生的家庭不是你应该待的家庭 因为外面有一个为所有人敞开的家 也包括你 我漂亮的男孩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 如有雷同 欢迎一起探讨
如有不足 也会努力改正

笔芯💙

评论

热度(4)